注册

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根据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现将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现将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股东大会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股东大会召开日期和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8月11日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2014年8月11日上午 9:30~11:30,下午 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2014 年8月10日下午 15:00 至 2014 年8月11日下午 15:00 的任意时间。

4、股东大会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司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如果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5、股东大会出席对象

(1)截至2014年8月6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6、现场会议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南岸明珠3栋27楼会议室。

1、审议《关于公司第八届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1选举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1.1选举邱建林先生为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1.2选举方贤水先生为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1.3选举高勤红女士为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1.4选举朱军民先生为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1.5选举朱菊珍女士为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1.6选举王松林先生为第九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1.2选举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2.1选举贾路桥先生为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2.2选举贺强先生为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2.3选举周琪先生为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本议案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股东大会在审议本议案中非独立董事和独立董事选举事项时分别实行累积投票制,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7月2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小投资者对本议案的表决情况公司将单独统计并公告。

2、审议《关于公司第八届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2.1选举谢集辉先生为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2.2选举王铁铭先生为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本议案已经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股东大会在审议本议案中监事选举事项时将采用累积投票制,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7月2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第八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3、审议《关于调整PTA节能技改扩产项目总投资额的议案》

本议案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2014年7月2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三、参加现场会议登记方式

1、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持股凭证等办理登记手续。

2、受自然人股东委托代理出席会议的代理人,须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代理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股东账户卡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或证明进行登记。

3、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需持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需法人单位盖章)、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由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需法人单位盖章)、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代理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股东账户卡或其他能够表明其身份的有效证件或证明进行登记。

4、本公司仅接受现场方式办理登记,不接受电话及传真方式办理登记。

5、登记地点: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260号南岸明珠3栋24楼恒逸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6、登记时间:2014年8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0~16:00。

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程序具体如下:

1、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投票程序

(1)投票时间:2014年8月11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投票程序比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新股申购业务操作。

(2)投票代码:360703 投票简称:恒逸投票

①进行投票时买卖方向应选择“买入”;

②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本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申报价格,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委托价格申报。具体如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议案 董事会 方贤水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