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8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4年8月7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现根据有关规定,补充公告关联人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财务数据。

(000783,071420001,B08298)长江证券: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1、每股收益(元) 0.14

2、净资产收益率(%) 5.12

(000950,112122)建峰化工:公司股东解除股份质押及再质押

近日,建峰化工接到股东重庆智全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智全实业于2014年8月4日将所持有的6,600,000股建峰化工股份在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涪陵支行解冻后办理了再质押手续,同时又在该银行新质押了4,400,000股建峰化工股份,共计在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涪陵支行质押了11,000,000股建峰化工股份,冻结期自2014年8月4日起,期限为一年。上述股权的解冻、质押已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完成登记手续。

(000960,112038)锡业股份: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锡业股份于2014年8月5日在巨潮资讯网刊载了有关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云南锡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之重大资产重组暨关联交易预案》等文件,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锡业股份”,证券代码:000960)自2014年8月5日开市起复牌。在复牌后的2014年8月5日-8月7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规定的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2、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没有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4、除公司在2014年8月5日已经披露的正在进行的重大资产重组和出售铅业分公司资产的关联交易相关信息外,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5、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在关注、核实过程中,未发现涉及其他应披露事项。

(000511,112014)烯碳新材:关于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沈阳凯宾斯基饭店三楼会议室

2、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8月25日下午14:30开始;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2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24日15:00至2014年8月25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15日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修订后的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等议案。

(000595)西北轴承:关于内部职工借款相关事宜的承诺

近年来,西北轴承因生产经营需要,开展了内部职工借款。截至本承诺出具日,内部职工借款余额为8,990.80万元。

关于内部职工借款相关事宜,公司承诺如下:

公司内部职工借款不存在利益输送的情形,不存在委托借款的情形,不存在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或变相吸收公众存款、非法集资等情形。上述职工借款到期后,公司将予以全额偿还,不再续期。自本承诺出具日起不再新开展内部职工借款。

(000627)天茂集团: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1、每股收益(元) 0.131

2、净资产收益率(%) 11.92

二、不分配不转增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董事会 转增 董事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