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8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4年8月7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巨潮资讯网刊登了《关于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现根据有关规定,补充公告关联人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财务数据。

(000520)*ST凤凰:重整的风险提示

因公司2011年、2012年、2013年连续三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为负值,2012年、2013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1.1条、第14.1.2条的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16日起暂停上市。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九十三条的规定,重整执行期间,公司不能执行或者不执行重整计划的,公司仍存在被宣告破产清算的风险;若公司被宣告破产清算,公司股票将终止上市。

(000851)高鸿股份:第七届第三十二次董事会议决议

高鸿股份第七届第三十二次董事会议于2014年08月0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的议案》。

(000498)山东路桥:项目中标公示的提示

山东路桥全资子公司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被确定为山东省德州至河南省商丘干线公路鄄城至菏泽段高速公路路面八标段施工项目候选人,预计中标价贰亿伍仟柒佰柒拾叁万贰仟贰佰贰拾贰元(¥257,732,222.00)。

(000826,041359068,041459016,101359016,101459016,B08332)桑德环境:公司控股股东工商注册信息变更

桑德环境于2014年8月7日接到控股股东桑德集团有限公司通知,桑德集团于近日办理完成增资扩股的工商变更登记相关事项。现将其工商注册信息变更事项公告如下:

桑德集团注册资本由30,000万元人民币增至60,000万元人民币,桑德集团本次新增注册资本30,000万元由桑德集团控股股东北京桑华环境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全额认缴,出资方式为货币出资。

(000600,112040)建投能源: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

建投能源第七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于2014年8月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11建能债票面利率调整及投资者回售事项的议案》、《关于签署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配套融资募集资金专户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

(000403)*ST生化: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西监管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

2014年8月7日,*ST生化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西监管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14】5号《关于对振兴生化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和【2014】6号《关于对振兴生化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公开说明措施的决定》。

2014年8月7日,公司控股股东振兴集团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山西监管局下发的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2014】7号《关于对振兴集团有限公司采取出具警示函措施的决定》和【2014】8号《关于对振兴集团有限公司采取责令公开说明措施的决定》。

现将具体内容予以公告。

(000911,112109)南宁糖业:复牌公告

南宁糖业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6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2014年8月7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4年第五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等议案。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南宁糖业,股票代码:000911)自2014年8月8日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000514,101650,112219)渝 开 发:2014年公司债券发行公告

1、渝 开 发发行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4]618号文件核准。

2、本期债券评级为AAA。

3、本期债券发行完毕后,将申请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

4、本期债券的发行规模为100,000万元,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1,000万张,发行价格为100元/张。

5、本期债券由重庆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方式进行担保。

6、本期公司债券的期限为5年。

7、本期债券票面利率预设区间为6.3%-7.3%,最终票面利率将由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根据网下向机构投资者的询价结果在预设范围内协商确定。

8、本期债券网上、网下预设的发行数量分别为0.2亿元和9.8亿元。发行人和保荐人(主承销商)将根据网上发行情况决定是否启动回拨机制,如网上额度全额认购,则不进行回拨;如网上认购不足,则将剩余部分全部回拨至网下;如网下最终认购不足,则由主承销商以余额包销的方式购入。本期债券采取单向回拨,不进行网下向网上回拨。

9、网上投资者可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的认购,按“时间优先”的原则实时成交。本期债券网上发行代码为“101650”,简称为“14渝发债”。参与本次网上发行的每个证券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1,000元),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网上认购次数不受限制,认购上限不得超过本次网上发行规模。本期债券发行结束后,网上发行代码“101650”将转换为上市代码“112219”。

10、网下发行仅面向持有登记公司开立的A股证券账户的机构投资者。机构投资者通过保荐人(主承销商)向其发送《配售缴款通知书》或与保荐人(主承销商)签订认购协议的方式参与网下认购。机构投资者网下最低认购数量为10,000张(100万元),超过10,000张的必须是10,000张的整数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董事会 转增 董事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