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林州重机\")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拟签订合作协议的议案》。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三叶虫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机械公司\")在湖北省武汉市签署了《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天津三叶虫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现将协议事项公告如下:

证券代码:002535 证券简称:林州重机 公告编号:2014-0093

关于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4年8月8日,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郭现生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郭书生先生关于其股票进行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1、郭现生先生于2014年8月6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9,628,6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67%)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本次股份质押的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8月6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8月6日,购回期限为365天。该股份在质押期间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2、郭书生先生于2014年8月7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8,2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53%)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本次股份质押的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8月7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2月6日,购回期限为183天。该股份在质押期间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3、截止本公告日,郭现生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205,428,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45%;累计质押股份为201,988,6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81%。郭书生先生共持有公司股份8,326,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6%;累计质押股份为8,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3%。

二○一四年八月九日

证券代码:002535 证券简称:林州重机 公告编号:2014-0094

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1、本协议为框架性协议,具体合作事宜仍需双方根据实际情况共同协商后确定。

2、后续合作的具体事宜,受合作双方项目、资金、技术等因素影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谨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3、本协议签订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林州重机")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拟签订合作协议的议案》。近日,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三叶虫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机械公司")在湖北省武汉市签署了《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天津三叶虫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合作协议"),现将协议事项公告如下:

一、合作方情况介绍

1、甲方: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住 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77号光谷金融港A2座12层

法定代表人:谢永金

注册资本:30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2年12月26日

经营范围:石油工程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弯管、直缝埋弧焊钢管、螺旋埋弧焊钢管及直缝高频焊管得研发、制造、防腐和销售(有效期至2015年3月29日)(限分支机构持证经营)。货物及技术出口(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及技术除外);钢管防腐与涂敷;机械设备租赁。

2、乙方:天津三叶虫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3、公司与合作对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双方合作背景

甲方是中国重要的石油装备研发、制造与服务基地。公司业务涵盖钻头及钻具、井下工具及仪表控制系统、陆上石油钻采装备、海洋石油工程装备和油气储运装备及其他能源化工装备等多个领域。产品门类齐全,系列化程度高,主导产品有牙轮和金刚石钻头、等壁厚螺杆钻具和高速涡轮钻具、井下工具、钻机、修井机、固井压裂成套设备、连续管作业设备、带压作业设备、高压流体控制产品、石油特种车辆、水处理设备、油气输送钢管、天然气压缩机等。

乙方是国内领先的油气田工程技术服务企业。为充分发挥双方在资源、技术方面的优势,经双方协商,本着"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合作。

三、签订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基于双方对对方品牌、技术能力的高度互信,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双方同意在以下框架下进行友好合作。

1、关于油气田工程技术服务合作。甲方充分理解乙方拟进入中石化油气田压裂作业,特别是页岩气压裂作业服务市场的意愿,并同意促进和帮助乙方在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压裂作业服务任务外包时,获得同等优先的机会。

2、关于油气田服务装备合作。乙方承诺优先购置甲方所属企业生产的石油装备及配件等产品;甲方承诺为乙方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惠的购置价格,并保证优质的售后服务和及时准确的配件保障。

3、关于资本运作合作。乙方有参与甲方资本运作的合作意愿,在甲方及所属企业重组、上市等资本运作项目中,通过资本投资和相关咨询技术服务的方式,提供全方位支持。甲方同样有意愿与乙方进行资本运作项目的合作,为这种合作提供有利条件。

四、签署该协议对公司的影响及存在的风险

签署该协议,将有助于加快公司战略转型步伐,建立双方在油气田领域紧密的合作关系,并推动公司在油气田工程技术服务等领域的强强联合,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

该合作协议的签订践行了公司战略转型的规划,对于公司未来业务拓展有着积极的战略意义。

公司将按照信息披露要求,根据双方后续合作的进展情况及时披露进展公告。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中石化石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天津三叶虫能源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协议》。

二○一四年八月九日

证券代码:002535 证券简称:林州重机 公告编号:2014-0095

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公司债发行申请获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为了合理安排流动资金,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提交了公司债券发行申请。2014年8月7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申请书》(140949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公司债券发行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二○一四年八月九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流通股 上市公司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