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煤电总经理祁亮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调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郑煤集团党委常委、郑煤电总经理祁亮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中新网8月11日电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消息,郑煤集团党委常委、郑煤电总经理祁亮山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

凤凰财经注:祁亮山,男,汉族,1958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历任鹤壁矿务局开拓基建科科长、建筑一公司经理、建安总公司经理;郑煤集团公司基建工程公司副董事长,河南金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董事长,郑煤集团公司建筑工程处党委书记、处长,河南锦源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党委书记;郑煤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组织人事部部长;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四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现任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郑州煤电简介:公司经原国家体改委体改生字〔1997〕第89号文批准,由郑州煤炭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独家发起募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票“郑州煤电”(600121)于1998年1月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是国有重点煤炭企业境内第一家上市公司,河南省第一家上市的原中央企业。

公司地处国家重点煤炭工业基地之一的郑州矿区,主营煤炭生产及销售,发电及输变电。拥有生产矿井7对,火力发电厂1座,年煤炭生产能力1200多万吨,发电量4亿千瓦时。主导产品为中灰、低硫、高发热量、可磨性好的贫煤、贫瘦煤和无烟煤,是优质的工业动力煤。除主营业务外,公司还投资成立有物资供销、瓦斯发电、铁路运输等领域的控股公司。公司拥有强大的科技研发力量,各级各类技术人员2490人,由我公司独立研发的豫西“三软”不稳定煤层一次采全高技术和“三软”不稳定煤层高产、高效矿井的研究成果,分获河南省科技创新一等奖和二等奖等,并在全国推广应用,其技术特点在全国处于领先水平。(资料来源:公司官网)

此前报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党委 违纪 常委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