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将出席南京“青奥会”开幕式 本地股受关注


来源:证券时报网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1日宣布,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6日出席在南京举行的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

外交部发言人秦刚11日宣布,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16日出席在南京举行的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

秦刚说,应习近平主席邀请,布隆迪总统恩库伦齐扎、斐济总统奈拉蒂考、马尔代夫总统亚明、黑山总统武亚诺维奇、新加坡总统陈庆炎、瓦努阿图总理纳图曼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将出席开幕式。

分析人士指出,南京本地旅游相关上市公司有望从2014年青奥会中持续受益。金陵饭店(青奥会制定接待饭店)、南京中北(客运交通)、国旅联合(旅游酒店)、中央商场(零售百货)等值得关注。

另外部分有项目在南京的地产上市公司如:栖霞建设、万科、保利地产苏宁环球等亦有望受益。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总统 旅游 地产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