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大陆拟1.6亿元控股亚大通讯 加码金融支付业务


来源:中国经济网

昨日晚间,新大陆(000997)发布公告称,公司于8月8日与亚大通讯股东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及补充协议,拟收购亚大通讯75%股权,收购价格为15750万元。

昨日晚间,新大陆(000997)发布公告称,公司于8月8日与亚大通讯股东签订了股权转让协议及补充协议,拟收购亚大通讯75%股权,收购价格为15750万元。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亚达通讯一般经营项目为:通讯网络、通讯设备(不含卫星地面发射、接收设备)、计算机软硬件、电子设备等。截止2014年6月30日,其总资产4240.9万元,净资产3388.02万元,2013年度营业收入为6625.93万元,净利润为525.79万元。

协议显示,交易对方承诺,亚达通讯2014年经审计的税后净利润不低于2000万元;2014年、2015年经审计的税后净利润合计不低于4500万元;2014年至2016年经审计的税后净利润合计不低于7500万元。上述交易总额以卖方承诺的目标公司2014年经审计的税后净利润2000万元的10.5倍作为估值基础。

据悉,金融支付是新大陆未来发展的战略方向之一,而此次收购主要是因为亚大股份在这方面的优势。新大陆表示,亚大通讯目前主要为金融企业及第三方支付机构提供维护及营运服务,业务模式包括金融外包服务、软件开发、MIS系统及网控设备的销售及维护等,近年来主营业务发展稳健,运行良好,业务架构及流程较为完整和规范,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及资源。

业内分析认为,新大陆一直以来致力于物联网领域的产品发展,在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和产品的同时,不断顺应市场新商业模式和应用的发展,产品系列丰富且具备较高性价比。此次收购亚大通讯,将对公司的金融支付及相关业务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股份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