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均胜电子将为奥迪TT提供全新空调控制系统


来源:上海证券报

最新款的奥迪TT系列车型舍弃了传统的空调控制系统,对空调控制技术进行了全新设计,直接把空调控制单元集成在空调出风口,这些空调控制单元完美融入车体的五个空调出风口系统。最终,在普瑞的联合项目部、奥迪和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成功实现了最初的个性化设计,并且能够实现产品量产。

均胜电子将为奥迪TT

提供全新空调控制系统

⊙记者 陶君 ○编辑 吴正懿

记者从均胜电子获悉,公司旗下的普瑞将向新款的奥迪TT提供全新的空调控制系统。与传统的空调控制系统不同,这款系统创新设置,直接把“没有风叶的温度传感器”和“控制单元”集成在空调出风口。

最新款的奥迪TT系列车型舍弃了传统的空调控制系统,对空调控制技术进行了全新设计,直接把空调控制单元集成在空调出风口,这些空调控制单元完美融入车体的五个空调出风口系统。依靠每一个激光镭射表面的黑色面板按钮,实现良好的车体空气循环。普瑞不仅提供了控制系统,还提供了控制软件和电子设备。这套最佳体感的空调控制系统经历了极度高温和寒冷的实验,同时还进行了严格的风洞测试。

普瑞负责产品研发的副总裁Jochen Ehrenberg表示,作为空调控制系统专业制造商,在新款奥迪TT中,把空调控制系统集成到出风口还是第一次,这实现了完美的体检,特别是把个性化的产品融入有限的空间中,对均胜电子的技术来说是一次挑战。最终,在普瑞的联合项目部、奥迪和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下,成功实现了最初的个性化设计,并且能够实现产品量产。

[责任编辑:huhj]

标签:空调控制系统 奥迪TT 均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