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奋达科技 发布最薄蓝牙音箱


来源:上海证券报

13日,奋达在京发布两款无线音频新品:刀锋W30蓝牙便携音箱和威峰T-280Wi-Fi智能电视音响。奋达此次推出的新品价格也比较亲民,其中刀锋W30售价299元,威锋T-280WiFi售价1999元。

奋达科技

发布最薄蓝牙音箱

⊙记者 侯利红 彭超 ○编辑 阮奇

奋达科技在无线器件产品上的研发再出新品。13日,奋达在京发布两款无线音频新品:刀锋W30蓝牙便携音箱和威峰T-280Wi-Fi智能电视音响。其中,刀锋W30最薄处只有21毫米,可谓业界最薄的蓝牙音箱。

奋达此次推出的新品价格也比较亲民,其中刀锋W30售价299元,威锋T-280WiFi售价1999元。另外,奋达科技还推出了一款原生木质版小威峰T-280II,售价799元。

奋达科技CEO汪泽其称,奋达刀锋W30通过公司自主研发的蓝牙4.0模组,把蓝牙与音频完美结合,大大提高了蓝牙与音源设备的兼容性,将无线损耗降至最低,在同等情况下,可以达到更远及更高品质的音频传输。奋达刀峰还支持NFC近场无线配对、TF卡直播功能,内置超大容量聚合物锂电池,确保了在苛刻环境下的极致用户体验。

除了奋达刀峰,奋达科技还同时发布了一款“峰”系列产品——威峰T-280。据奋达科技董事长肖奋介绍,威峰是智能电视时代的第一台全金属Wi-Fi智能电视音响,机身采用航空镁铝合金CNC高精密度切割一体化成型。

其实,早在去年5月28日,奋达科技就发布了基于Wi-Fi的云音频软硬件解决方案,此次发布的威峰Wi-Fi智能电视音响正是基于此技术开发的新成果。威锋支持iPhone、iPad、Android手机及平板电脑等一切有Wi-Fi的设备,使用环境便利性大大提升。而小威峰T-280II除了金属外壳跟威锋T-280Wi-Fi不同之外,其他配置基本一致,支持承载重量可达25KG,完全匹配32-55英寸液晶/LED智能电视。

受益于市场对可穿戴概念的极度关注,奋达科技成为2013年A股市场最大的黑马之一。公司表示,“可穿戴”产品今年肯定能给公司带来利润。

[责任编辑:huhj]

标签:奋达 科技董事长 蓝牙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