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14日晚间深交所公告速递


来源:证券时报网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19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8月18日下午15:00至2014年8月19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00287)飞利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飞利信于2014年8月1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2014年8月8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有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目前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将每周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

(000875)吉电股份: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关联交易的核查意见

吉电股份现发布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关联交易的核查意见。

(300351)永贵电器:召开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27日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浙江永贵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一楼会议室

3、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2日上午9:00

4、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2日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5、本次会议的审议事项:《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募投项目节余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

(300351)永贵电器: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3432

2、净资产收益率(%) 5.69

(300232)洲明科技: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5日14:30

2、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日

3、会议地点: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桥头社区永福路112号A栋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楼一号会议室

4、审议事项:《关于2014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 、《关于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结项并用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

(300201)海伦哲: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海伦哲于2014年6月9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的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相关资产的审计、评估、盈利 预测等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现场的各项准备工作预计会在8月22日前完成。按照各中介机构的工作流程,现场工作完成后,还要进行内部核查等程序,最终形成申报材料。

自停牌以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与交易对方针对具体事宜进行充分的讨论和磋商,交易各方对交易条款尚需进一步细化,相关内容尚待确定。公司原预计于2014年8月20日复牌,但由于申报材料尚不能在8月20日前完成,为确保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顺利进行,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因此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最迟于2014年9月4日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承销商 上市公司 软控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