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14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本次公司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已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4]PPN362号),核定定向工具注册金额为10亿元人民币,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主承销商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定向工具,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6个月内完成。

(002074)东源电器: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东源电器因为筹划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1日开市时起停牌。经公司进一步了解,确认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自2014年4月14日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各项工作。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并公告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前继续停牌。

(002474)榕基软件: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595

2、净资产收益率(%) 2.71

(002457)青龙管业: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8月13日,公司与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收益凭证交易协议》,使用募集资金2,000万元(占公司2013年经审计净资产的1.18%)购买了理财产品。

(002551)尚荣医疗:全资子公司取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尚荣医疗于2012年5月18日召开了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在的议案》,同意公司在江西省南昌市设立全资子公司江西尚荣投资有限公司负责实施公司在南昌市小蓝经济开发区投资建设尚荣医疗健康产业综合体(南昌产业园)项目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办理在江西省设立“江西尚荣投资有限公司”及投资建设尚荣医疗健康产业综合体(南昌产业园)项目的相关事宜。

2014年4月14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西尚荣参与了南昌县国土资源局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公开挂牌出让活动,以总价人民币1,753.221万元竞得宗地编号DAJ2014018号地块的国有土地使用权,并与南昌县国土资源局签订了《成交确认书》,确认江西尚荣为宗地编号DAJ2014018号地块土地使用权的竞得人。

近日,江西尚荣收到了与南昌县国土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的合同。

(002645)华宏科技:诉讼事项

华宏科技于近日收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中级人民法院2014年8月7日下发的(2014)兵十二民二初字第00011号《应诉通知书》等相关法律文书,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中级人民法院已立案受理长城国兴金融租赁有限公司以“融资租赁合同纠纷”为由对本公司提起的民事诉讼。现将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002367)康力电梯: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072

2、净资产收益率(%) 8.76

(002514)宝馨科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5

2、净资产收益率(%) 1.93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承销商 停牌 软控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