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14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本次公司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已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4]PPN362号),核定定向工具注册金额为10亿元人民币,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主承销商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定向工具,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6个月内完成。

(002535,041358073)林州重机: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林州重机股票交易价格连续2个交易日内(8月13日、8月14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以上,根据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

经与公司管理层、董事会、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就相关问题作必要核实,公司说明如下:

(一)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二)近期公共传媒未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三)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四)经查询,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五)经查询,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公司将于2014年8月26日披露2014年半年度报告,公司2014年半年度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赠股本。

(002203)海亮股份:临时停牌

海亮股份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海亮股份;证券代码:002203)自2014年8月15日上午开市起临时停牌,公司股票至相关事项公告后复牌。

(002077)大港股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9

2、净资产收益率(%) 2.52

(002251)步 步 高:公司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步 步 高股东新疆盛世发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新疆鼎丰展金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4年8月8日至8月13日,通过大宗交易分别减持步步高股份8,000,000股、7,607,500股,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5,607,500股。本次减持完成后盛世发金、鼎丰展金合计持有步步高股份29,796,045股,占公司股份总数597,115,871股的4.99%。盛世发金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和鼎丰展金执行事务合伙人存在股权控制关系,为同一控制下企业。

(002655)共达电声:股价异动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共达电声,证券代码:002655)2014年08月12日、08月13日、08月1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了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针对公司股票异常波动,公司对有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并书面函询了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2、公司目前经营情况正常,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3、公司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4、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5、公司在2014年半年度报告中不存在利润分配或资本公积转增预案;

6、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承销商 停牌 软控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