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14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本次公司发行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已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4]PPN362号),核定定向工具注册金额为10亿元人民币,注册额度自通知书发出之日起2年内有效,主承销商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定向工具,首期发行应在注册后6个月内完成。

(002483)润邦股份:部分银行理财产品到期兑付

润邦股份于2014年7月11日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300万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利多多财富班车1号”保证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

公司上述理财产品本金及收益已于2014年8月13日到账,公司已全部收回本次投资理财产品的本金及收益,本次理财实际收益为11,095.89元。

(002546)新联电子: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249

2、净资产收益率(%) 5.06

(002287)奇正藏药: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进展

2014年8月13日,奇正藏药运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7,000万元购买了甘肃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汇福”2014年第59期对公理财产品,现将相关事宜予以公告。

(002151)北斗星通:重大资产重组的一般风险性提示暨复牌公告

北斗星通于2014年5月1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1)。公司股票自2014年5月19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6月17日发布了《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进展暨延期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9)。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承诺复牌时间不晚于2014年8月15日。根据初步评估结果,预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于2014年8月5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

2014年8月13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其他相关议案。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公司拟向深圳市华信天线技术有限公司的股东(王春华、王海波、贾延波、深圳市华信智汇企业(有限合伙))以及嘉兴佳利电子有限公司的股东(浙江正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通联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天津雷石久隆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尤晓辉、尤佳、尤源、尤淇)购买资产;同时拟向公司股东、董事、总经理李建辉先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详见公司同日发布的《北京北斗星通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4年8月15日开市起复牌。

根据《关于加强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股票异常交易监管的通知》规定,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前股票交易存在明显异常,可能存在涉嫌内幕交易被立案调查,导致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被暂停、被终止的风险。

(002054)德美化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东大会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时间为:2014年9月1日下午15:00;

网络投票时间为:本次股东大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本次股东大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8月31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1日下午15:00。

2、股权登记日:2014年8月26日;

3、现场会议地点: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华昌工业区广东德美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会议室;

4、会议审议事项:《公司关于受托经营中炜化工的关联交易议案》、《公司关于向中炜化工提供委托贷款的关联交易议案》、《公司增加经营范围及修订的议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承销商 停牌 软控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