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漳州片仔癀国药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获得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漳州片仔癀国药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片仔癀国药堂\")系本公司的孙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经营范围为:零售中成药、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生物制品;零售保健食品等,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00万元,本公司合计持有其96.89%的股权。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漳州片仔癀国药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片仔癀国药堂")系本公司的孙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经营范围为:零售中成药、中药饮片、化学药制剂、抗生素制剂、生化药品、生物制品;零售保健食品等,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200万元,本公司合计持有其96.89%的股权。

近日,片仔癀国药堂获得由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证书主要内容如下:

证书编号:闽C20140004

网站名称:片仔癀官方网站

IP地址:59.60.156.171

网络域名:www.zzpzh.cn

服务范围:向个人消费者提供药品

有效期至:2019年7月27日

片仔癀国药堂互联网药品交易服务资格证书的取得,使得公司的药品能在网上进行销售,丰富公司提供服务的类型,有利于扩展公司的销售渠道,提高片仔癀的品牌知名度。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药品 饮片 中药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