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补充说明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青海华鼎\")将青海东大占用的西宁装备园区土地65,038.59平方米,按评估价格3050万元增加投资,徐州东大以现金2930万元增加出资,增加资本后,青海东大总股本为11980万元,其中青海聚力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出资3060万元,占总股本的25.54%,青海华鼎出资3050万元,占总股本的25.46%,徐州东大出资5870万元,占总股本的49%。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 投资标的名称:

控股子公司青海东大重装钢构有限公司(下称:"青海东大")

● 投资金额

增加对青海东大注册资本3050万元

1、青海东大现股权结构:

2、青海东大成立于2011年,现企业经营已经逐步形成规模,为了满足企业发展的需求,充分利用青海华鼎西宁装备园区的土地资源,经各股东协商,拟增加青海东大注册资本,拟通过将青海东大实际占用的土地,经评估投资到青海东大,作为青海华鼎对青海东大的投资,徐州东大以相应的现金注资并调整现有股权结构。

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或"青海华鼎")将青海东大占用的西宁装备园区土地65,038.59平方米,按评估价格3050万元增加投资,徐州东大以现金2930万元增加出资,增加资本后,青海东大总股本为11980万元,其中青海聚力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出资3060万元,占总股本的25.54%,青海华鼎出资3050万元,占总股本的25.46%,徐州东大出资5870万元,占总股本的49%。

增资后股权结构图为:

青海华鼎于2014年8月17日在广东鼎创投资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全票审议通过了《青海华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青海东大重装钢构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议案》。

注册资本:人民币23685万元

注册地点: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经二路北段24号

法定代表人:于世光

经营范围:高科技机械产品开发、制造、数控机床、加工中心、专用机械设备、石油机械、环保设备、食品机械的制造和销售;技术服务及咨询;电热设备、电子产品、家用电器、制冷设备、不锈钢制品的制造与销售;经营国家禁止和指定公司经营以外的进出口商品;经营进出口代理业务;房屋租赁业务。

名称:青海东大重装钢构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6,000万元

住所:青海生物科技产业园区装备制造园区经二路延长段西侧

法定代表人:刘富斌

经营范围:钢结构、管桁架、多层框架设计、制作与销售、施工和安装;风机设备、风力发电设备、石油机械、盐化工机械、环保净化设备、压力容器、矿山机械等非标产品的制作与销售;进出口业务和代理业务。(国家有专项规定的凭许可证经营)

财务状况: 截止2014年6月30日净利润为292.6万元,净资产为5822.45万元(未经审计)。

对青海东大的投资将对公司经营规模的扩大和产品结构的调整均产生积极的影响。

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净利润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