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19日15家公司新闻现利空


来源:证券时报网

广济药业8月18日晚公布了上半年业绩情况。数据显示,公司1月至6月实现营业收入2.3亿元,同比增长1.27%;利润总额-243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367.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2300万元,去年同期为64万元,同比下滑3665%。

四川长虹中期亏1.81亿 节能补贴收益取消

四川长虹18日晚间公布2014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272.65亿元,同比减少2.72%;实现利润总额1.81亿元,同比减少62.15%;净利润0.61亿元,同比减少83.47%;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81亿元,上年同期为盈利2.27亿元。

四川长虹表示,公司收入、利润下滑的主要原因有:国内家电市场需求下滑,导致公司彩电、冰箱业务国内销售未达预期,虽然毛利率维持基本稳定,但规模下滑带来毛利额大幅下降;为持续推进品牌形象、产品结构等方面的转型升级,公司继续保持对研发、品牌和销售等方面的大力度投入,但产品升级和结构调整的效益显现滞后,彩电业务当期利润贡献大幅减弱;“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政策退出后,相关节能补贴收益取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净利润 损益 毛利率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