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石墨烯概念活跃 中国宝安等2股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石墨烯概念早盘表现活跃。截至发稿,中国宝安、东旭光电涨停;维科精华涨逾5%;南都电源、博云新材、乐通股份涨逾1%。

石墨烯概念早盘表现活跃。截至发稿,中国宝安、东旭光电涨停;维科精华涨逾5%;南都电源博云新材乐通股份涨逾1%。

消息面,特斯拉CEO马斯克此前在接受英国汽车媒体杂志采访时表示,正在研究高性能电池,特斯拉汽车很快将能行驶805公里。特斯拉对电池技术的革新,将引发市场对提升锂电池能量密度材料的关注。业内分析认为,对于特斯拉的全新电池技术,其实是使用石墨烯这样一种新型材料,其目前是已使用的电池材料中最薄的一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特斯拉 汽车 电池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