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阿坝州川西林业局、四川广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23日签订《关于四川片仔癀麝业有限责任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协议约定本公司将控股子公司四川片仔癀麝业公司26%的股权按评估作价转让给四川广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广宏公司”)。根据福建中兴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拟股权转让所涉及的四川片仔癀麝业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闽中兴评字(2014)第MA001号),四川片仔癀麝业公司26%股权的评估值为5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交易简要内容: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转让控股子公司四川片仔癀麝业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片仔癀麝业公司”)26%的股权,转让价格为503.71万元。

●交易实施尚需履行的审批及其他相关程序:本次股权转让事项已获漳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以下简称“漳州市国资委”)会批准。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与阿坝州川西林业局、四川广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23日签订《关于四川片仔癀麝业有限责任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协议约定本公司将控股子公司四川片仔癀麝业公司26%的股权按评估作价转让给四川广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广宏公司”)。根据福建中兴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拟股权转让所涉及的四川片仔癀麝业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闽中兴评字(2014)第MA001号),四川片仔癀麝业公司26%股权的评估值为503.71万元。经协商,四川广宏公司按股权评估值为基准,以货币方式购买本公司所持有的四川片仔癀麝业公司26%的股权。股权转让完成后,本公司持有四川片仔癀麝业公司41.98%的股权,成为四川片仔癀麝业公司的第二大股东,公司不再将四川片仔癀麝业公司纳入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

二、 交易方情况介绍

(一)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公司名称:四川广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01年12月11日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住所:成都市金牛区树蓓街42号

法定代表人姓名:黄万灿

注册资本:300万元人民币

主要业务:中草药种植;高新技术项目开发、销售。销售:五金变电、汽车配件、摩托车配件、机电设备、建辅建材、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品)、日用百货、针纺织品、农副食品(不含粮油、棉花、烟叶、桑蚕);计算机销售及应用技术开发;销售:空气净化设备、污水处理设备、环境监测设备。

(二)交易对方与本公司之间存在产权、业务、资产方面的其它关系的说明。

四川广宏公司为四川片仔癀麝业公司的第二大股东,持有四川片仔癀麝业公司17.34%的股权。此次股权转让后,四川广宏公司持有四川片仔癀麝业公司43.34%的股权,成为四川片仔癀麝业公司第一大股东。

1、交易标的的名称:四川片仔癀麝业公司26%的股权

2、权属状况说明:本次交易标的产权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没有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以及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3、四川片仔癀麝业公司资产运营情况的说明

(1)公司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四川片仔癀麝业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日期:2007年8月8日

注册地点:阿坝州米亚罗镇

法定代表人姓名:林绍碧

注册资本:1730万元人民币

主营业务:人工养麝、活体取香,麝及麝的衍生品的销售经营,中药材种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东 股权 财务报表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