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市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4年8月19日,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简称\"14空港科技CP001\"),短期融资券代码041469043,发行总额为人民币2.7亿元,期限365天,发行价格100元(每百元面值),发行利率5.89%/年,主承销商为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起息日为2014年8月20日,兑付方式为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归还银行贷款和调整负债结构。

证券简称:空港股份 证券代码:600463 编号:临2014-021

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发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9月3日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发行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金额不超过2.7亿元人民币的短期融资券。(详见2012年9月4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编号为临2012-019号临时公告)。

2013年11月5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发出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3】CP423号)文件,接受公司金额为2.7亿元的短期融资券注册(详见2013年11月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编号为临2013-021号临时公告)。

2014年8月19日,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度第一期短期融资券"(简称"14空港科技CP001"),短期融资券代码041469043,发行总额为人民币2.7亿元,期限365天,发行价格100元(每百元面值),发行利率5.89%/年,主承销商为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起息日为2014年8月20日,兑付方式为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归还银行贷款和调整负债结构。

本期发行短期融资券的相关文件已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和上海清算所网站(www.shclearing.com)上刊登。

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838 证券简称:国兴地产 公告编号:2014-044

财信地产公司解押并质押所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国兴融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8月20日从重庆财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财信地产")获悉:财信地产由于业务需要,于近日办理了其所持公司股份的解押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一、解除质押情况:

财信地产质押予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江北支行的本公司18,000,000股股份已于2014年8月18日解除质押。有关财信地产质押该股份予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江北支行的情况详见2013年9月13日的《证券时报》和巨潮网上的公司公告。

二、质押情况

根据财信地产转来的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签发的《证券质押登记证明》,显示财信地产所持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8,000,000股的股份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质权人仍为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江北支行,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8月19日,质押期限至2015年8月18日。

三、截止本公告日财信地产持有本公司股份质押情况

截止本公告日,财信地产持有国兴地产公司股份54,118,90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99%;本次办理股份质押的股份为18,00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33.26%。

2014年8月21日

证券代码:002390 证券简称:信邦制药 公告编号:2014-092

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因筹划非公开发行事宜,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7日上午开市起临时停牌。公司分别于2014年8月8日、2014年8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分别刊登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4-086)、《关于重大事项停牌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4-091)。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该事项的沟通、讨论等工作,保荐、审计和律师等中介机构已开始尽职调查工作。鉴于该事项具有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法规的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信邦制药,证券代码:002390)自2014年8月21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公司将充分关注事项进展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每5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公告。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

高级管理人员变更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14年08月21日

基金管理人名称

平安大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承销商 限售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