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21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通润装备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谢光同志由于个人原因无法正常履行监事会职工监事职责,8月20日江苏通润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召开的临时职工代表大会,通过投票表决免去谢光同志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职务,同时大会选举张枫同志为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至本届监事会届满。

(002517)泰亚股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9

2、净资产收益率(%) -2.35

(002625)龙生股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12

净资产收益率(%):4.78

(002551)尚荣医疗: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截止本公告日,尚荣医疗筹划的收购资产项目评估工作尚未完成,公司与收购方正就方案进行洽谈,该事项尚存在较大不确定性,为了防止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投资者利益,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 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尚荣医疗;股票代码:002551)将于2014年8月2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002090)金智科技:控股股东股份质押及解除质押

金智科技于2014年8月20日接到控股股东江苏金智集团有限公司通知:

金智集团于2013年3月18日质押给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的2,75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3.29%,因公司股权激励自主行权,截止2014年8月19日公司总股本为206,878,500股)已解除质押,解除质押登记日为2014年8月19日。

另,金智集团与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就1,750万股公司无限售条件流动股股份(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8.46%)进行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该业务于2014年8月18日、2014年8月19日分别办理了1,370万股、380万股,质押期限自上述业务办理之日起至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日止,质押期间该股份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监事 通润 监事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