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21日早间沪市公司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贵研铂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4年8月20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101460013,600458)时代新材: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8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2014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事项。

(600419)天润乳业:2014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指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50

(600419)天润乳业: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4年8月2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公司设立董事会基金的议案》。

(600418)江淮汽车:关于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4年9月5日上午9:00召开公司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财苑)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4年9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本次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签署附生效条件的《吸收合并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418;投票简称:江汽投票。

(600418)江淮汽车:五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会议于2014年8月1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以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签署附生效条件的的议案》、《关于修改的议案》等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议案 董事会 贵研铂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