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21日晚间深市主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000926,101650,112220)福星股份:公开发行2014年公司债券(第一期) 发行公告

(000560)昆百大A: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昆百大A因筹划没有公开披露的重大事项,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4月8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4年4月9日披露了《关于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08号)。后经公司论证确认此次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经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4月15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并于2014年4月15日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15号)。由于相关重组事项正在积极推进之中,尚存不确定性,经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停牌后,公司与交易对方及其他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的达成,就重组方案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相关中介机构相继开展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并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资产范围进行进一步论证。目前,相关尽职调查工作已经完成,各中介机构的审计、评估等工作仍在积极进行,重组方案仍需进一步商讨,论证,尚未最终确定。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0982)中银绒业: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净资产收益率(%) 4.31

(000683,112056)远兴能源: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0

2、净资产收益率(%) -3.18

(000768)中航飞机:签订新舟飞机销售合同

中航飞机于2014年8月21日与柬埔寨巴戎航空有限公司签订《新舟60飞机购买合同》,巴戎航空拟向公司购买20架(2架确认订购和18架意向购机)新舟60飞机,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交易价格:20架订购(2架确认订购和18 架意向购机) 新舟60飞机合同总金额约为4.5亿美元。双方将在此基础上协商优惠,实际交易价格将依据用户对飞机技术状态要求最终确定。

(000982)中银绒业:召开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地点:宁夏灵武市羊绒工业园区中银大道南侧本公司会议室。

现场会议时间:2014年9月10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9日15:00至2014年9月10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3日

4、会议审议议题议案:《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宁夏中银绒业原料有限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关于董事会换届及选举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及选举第六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000099,127001)中信海直:实施“海直转债”赎回事宜的第一次公告

1、“海直转债”赎回价格:100.76元/张(含当期利息,利率为1.0%,且当期利息含税),扣税后的赎回价格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核准的价格为准。

2、“海直转债”赎回日、停止交易和转股日:2014年9月22日。

3、“海直转债”赎回资金到账日:2014年9月29日。

4、根据安排,截至2014年9月19日收市后仍未转股的“海直转债”将被赎回,特提醒“海直转债”持有人注意在限期内转股。

(000931)中 关 村:重大诉讼

就中 关 村之控股子公司北京中关村开发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及宁夏分公司与宁夏建成砼业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关村建设于近日收到宁夏回族自治区永宁县人民法院(2014)永民商初字第278号传票。

鉴于案件尚未开庭审理,目前暂无法判断对公司利润的影响。公司将对案件进展情况保持关注,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000676)思达高科:补选职工监事

思达高科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刘美钰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其担任的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导致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2014年8月2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2014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推举吴金霞女士为公司第六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第六届监事会届满。吴金霞女士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监事任职的资格和条件。

(000720)新能泰山: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415

2、净资产收益率(%) 4.50

(000626)如意集团: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894

2、净资产收益率(%) 8.68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债券 收益率 票面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