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妖股”再现 58同城股价不到一年狂涨逾三倍


来源:新京报

58同城的财报显示,公司期内总营收6460万美元中,会员收入为3510万美元,同比增长70.6%;网络营销服务收入为2930万美元,同比增长107.7%;而期内营收成本为340万美元,同比增长58.4%,推动公司同比增长85.5%,毛利率从去年同期的93.9%上升至94.7%。

国内分类信息业另一巨头赶集网日前宣布完成新一轮超2亿美元融资,同时公布2014年Q1营收增长160%,预期全年增长率高达150%,将是58同城的两倍。

58同城自去年10月上市以来,股价持续上涨,本周最高报收于53.40美元,较发行价17美元上涨超过三倍,市值约为40亿美元。

孙梦子表示,58的情形有点类似唯品会,在一个垂直细分市场做到了行业第一,由此得到投资者的持续看好,“不过分类信息是靠规模化,不像唯品会那样有精准的目标人群,市场规模也远不如尾货,不会一直涨下去。”

“妖股”还有足够的增长空间

易观国际高级分析师孙梦子认为,58同城拥有庞大的线下队伍,用一种比较笨重的模式做互联网,赚的是辛苦钱。但这种模式在中国很适用,因为整个互联网发展呈现层级化,对那些二三线城市来说,确实需要这样的服务存在。所以,虽然这种模式只是O2O的初级入门模式,但是基于这个市场的规模十分庞大,58同城也依然没有完全吃透这一市场,增长空间足够支撑他们下季度,或者更长一段时间内,持续以高于预期的速度增长。

[责任编辑:chenjz]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