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25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齐心文具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已发布《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齐心文具,股票代码:002301)于2014年7月8日起停牌。2014年7月15日,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股票自2014年7月15日起继续停牌。

(002719)麦趣尔: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之更正

麦趣尔于2014年8月25日刊登了《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经认真审核发现,“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需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无异议后,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现暂缓审议相关议案,即“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除上述更正外,《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公告》的其他内容不变。

(002424)贵州百灵:完成全资子公司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天台山药业有限公司工商注销登记

公司于2014年6月3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及2014年6月19日召开的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天台山药业有限公司暨变更募投项目实施主体的议案》。

2014年8月25日公司已完成了贵州百灵企业集团天台山药业有限公司的工商注销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贵州省安顺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下发的《准予注销登记通知书》。

(002112)三变科技:召开2014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11日下午14时30分。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1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0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11日下午15:00。

2、现场会议地点:浙江省三门县西区大道369号公司三楼会议室。

3、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5日。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制定《董事、监事薪酬(津贴)方案》的议案、关于调整《2014年经营计划及财务预算报告》的议案。

(002544,112214)杰赛科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净资产收益率(%) 2.64

(002535,041358073)林州重机: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净资产收益率(%) 3.27

(002462)嘉事堂: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嘉事堂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2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系再融资事项。公司股票停牌后,公司积极进行磋商及相关方案的论证工作,鉴于目前该事项仍处于商讨阶段,存在重大不确定因素,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嘉事堂;证券代码:002462)自2014年8月26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并将在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002407)多氟多:涉外仲裁案件的进展

多氟多与德国CHENCO化学工程和咨询公司技术服务合同纠纷一案进展如下:

申请人CHENCO申请多氟多承认和执行外国仲裁裁决一案,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并依法组成合议庭,于2014年8月7日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合议庭经审查认为,CHENCO提交的相关材料不能证明仲裁裁决书及仲裁协议本身的真实性。公司于近日收到新乡中院《民事裁定书》([2014]新中民三初字第73号),裁定结果为:驳回CHENCO承认和执行外国仲裁裁决的申请。

裁定书自送达之日起,CHENCO可在15日内,多氟多可在10日内向新乡中院递交上诉状,上诉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如有重要进展本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目前,公司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002530)丰东股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35

2、净资产收益率(%) 1.45

(002010,112161)传化股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2、净资产收益率(%) 4.43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重组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