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26日 15家公司新闻现利空


来源:证券时报网

截至今年7月30日,大股东承诺注入上市公司的12家资产中,有4个被豁免,1个被放弃,还有4个资产被有条件地更改了注入承诺。

建新矿业大股东践诺之困:拟注资产储量低品位差

“有几个投资者买688是冲着它的业绩来的,不都是冲着矿产注入预期而来的?大股东信誉极差,就会玩文字游戏,重组时承诺注入很多矿产,结果不是豁免就是延期,至今一个都没注入。”8月13日,在建新矿业发布半年报后,有投资者在股吧中抱怨道。

截至今年7月30日,大股东承诺注入上市公司的12家资产中,有4个被豁免,1个被放弃,还有4个资产被有条件地更改了注入承诺。

投资者寄予希望的大股东资产注入一次次成为泡影,建新矿业到底怎么了?《每日经济记者》记者梳理建新矿业今年遭到豁免或者放弃收购的三个热点矿产发现,一些原本就储量低、品位差的矿产仍被写进当初的注入承诺中。

7月30日,期盼已久的投资者终于等到了建新矿业资产注入的确切动作,只是结果让他们大跌眼镜。建新矿业认为皇台矿业的矿石储量尚不明朗,达到理想化富矿的前景有难度,决定放弃收购。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上市公司 重组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