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九州通谋建国内首个中药材电商平台


来源:新民网

楚天金报讯(记者刘晓杰)或因尝到了电商的甜头,在中药材电商方面,九州通也正在积极发力。日前,记者从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作为公司电子商务板块的重点,九州通计划打造一个全新的中药材线上线下交易系统,这也是国内首个这一细分领域的电商平台。“在药品流通和仓储这两个关键环节上,公司都拥有一定的优势。”九州通相关负责人称,目前,大健康是公司积极推进的产业板块,“毫无疑问,电子商务是重中之重”。据其介绍,九州通已先后投入数千万元用来整合各方资源,谋求建造一个专注于中药材细分市场的网上网下双平台,“有望在今

原标题:九州通谋建国内首个中药材电商平台

楚天金报讯(记者刘晓杰)或因尝到了电商的甜头,在中药材电商方面,九州通也正在积极发力。日前,记者从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作为公司电子商务板块的重点,九州通计划打造一个全新的中药材线上线下交易系统,这也是国内首个这一细分领域的电商平台。“在药品流通和仓储这两个关键环节上,公司都拥有一定的优势。”九州通相关负责人称,目前,大健康是公司积极推进的产业板块,“毫无疑问,电子商务是重中之重”。据其介绍,九州通已先后投入数千万元用来整合各方资源,谋求建造一个专注于中药材细分市场的网上网下双平台,“有望在今年内全面上线”。

据了解,截至目前,九州通旗下的中药材GAP(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种植基地已超过10个,与此同时,公司还自主研发了集中药材种植、加工和物流于一体的软件系统,已具备为全国的中药材企业提供服务,系统包括质量追溯、仓储物流、电商交易与品质检测等功能。

对此,有业内人士表示,在行业环境进一步成熟后,依托B2C(“商对客”,电子商务的一种模式业务)平台,围绕如何提升医疗效率和患者诊疗感受可进行更多业务创新,如保健咨询、慢病管理等,九州通有望完成从“药品搬运工”到“现行医疗体系效率优化器”的角色转变。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九州 药品 电子商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