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26日晚间重大中标/合同/协议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恒基达鑫(002492)26日晚间公告,公司26日与内蒙古安洁天然气有限公司(简称“安洁天然气”)及其股东贠瑞林、张丽韫、赵新利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共同开展LNG加气站、液化工厂、汽车改造厂等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如合作事项能够顺利开展,将有利于完善公司产业布局。

宇通客车签订1500台客车合同 总金额3.26亿美元

宇通客车(600066)26日晚间公告,近日,根据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宇通国际有限公司与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陆路交通部签署的备忘录,香港宇通与委内瑞拉玻利瓦尔共和国陆路交通部下属的FONTUR公司签订了1500台客车及配件、工具、维修及智能运营管理系统的销售合同。

该合同总金额3.26亿美元,支付货币为美元,资金来源为中委基金,自香港宇通收到预付款之日起正式生效。预计2015年6月30日前合同执行完毕。

数码视讯签4719万元产品购销合同

数码视讯(300079)26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就提供广东省地面数字电视前端节目流处理平台系统事宜与深圳广晟信源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购销合同。合同标的额为4719.41万元,占上一年度公司营业收入的12.21%。合同签订并在公司收到广晟信源首笔预付款后45天内交货至广晟信源指定安装地点。

据介绍,广晟信源主营数码产品的技术开发;音视频标准的技术支撑及数字广播前端设备和终端设备的技术开发。上市公司最近三年与其没有发生购销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安洁 股东 股权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