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制造在非洲有多火?方便面比可口可乐还流行(图)(/6)

2014-08-27 02:53 0人参与 0条评论

日用百货:凤凰自行车、雄鸡牌锄头大受欢迎中国的名牌货是东非人的首选目标。如果谁能买上一辆风凰牌自行车,像流星似地在马路上驶过,别人看着都很羡慕。至于雄鸡牌锄头恐怕鲜为中国人所知,但在东非几乎是家喻户晓,老少皆知,因为它钢口好,既锋利又坚固耐用,多年来供不应求。东非人钟情的其他名牌货还有蝴蝶牌缝纫机、向阳牌热水瓶、熊猫牌电视机、长城牌电扇、三环牌锁具、美加净化妆品、两面针牙膏。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