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来源:证券时报网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4 年8月25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梁丽娟女士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梁丽娟女士因其所在工作单位河南理工大学要求其不得在企业兼职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其后续也不会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4 年8月25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梁丽娟女士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梁丽娟女士因其所在工作单位河南理工大学要求其不得在企业兼职原因,请求辞去公司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其后续也不会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梁丽娟女士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成员不足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根据《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梁丽娟女士的辞职申请将在股东大会选举出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此期间,梁丽娟女士仍将按照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的职责。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的补选工作。

梁丽娟女士在担任公司独立董事期间独立公正、勤勉尽责,在公司规范运作和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董事会对其担任独立董事期间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董事会 独立董事 遗漏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