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27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西山煤电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8月2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通过山西焦煤集团财务公司向全资子公司武乡西山发电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 《关于修改〈公司向商业银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议案〉中个别条款的议案》。

(000716)南方食品: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提示

1、本次可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总数为165,3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7%。

2、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为:2014年9月2日。

(000816)江淮动力: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0338

2、净资产收益率(%) 1.80

(000976)春晖股份: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1、每股收益(元) -0.10

2、净资产收益率(%) -13.99

(000893)东凌粮油: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变动的提示

2014年8月25日,东凌粮油接到新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通知,新华基金于2014年8月21日分别与自然人祝群华及陈晓林签订《股份转让协议》,新华基金管理的新华基金-农行-华融信托.新华1号权益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新华基金-农行-华融信托.新华2号权益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东凌粮油股票,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新华基金将华融1号所持有的400万股以及华融2号所持有的400万股协议转让给自然人祝群华,合计占东凌粮油总股本的1.96%,自然人祝群华合计受让800万股;将华融1号所持有的675万股以及华融2号所持有的675万股协议转让给自然人陈晓林,合计占东凌粮油总股本的 3.31%,自然人陈晓林合计受让1350万股。自然人祝群华及陈晓林已于2014年8月22日按约支付全部转让价款。

本次股份变动为新华基金与自然人祝群华及陈晓林之间的股份转让,对上市公司经营无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议案 董事会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