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28日早间深市创业板公告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2)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6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5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16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300287)飞利信: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飞利信于2014年7月29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分别于8月8日、8月15日、8月22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自停牌以来,公司、重组有关各方及聘请的中介机构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目前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已向深交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8月29日起继续停牌,预计于2014年9月29日前复牌并披露相关公告,公司申请延期复牌后,仍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的,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且股票复牌,披露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基本情况及终止原因,公司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并予以披露。

(300369)绿盟科技: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延期复牌

绿盟科技于2014年6月26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于2014年7月3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公告》,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7月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介机构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尚未全部完成,正在抓紧进行,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还需深入商讨和完善。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已向深交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预计于2014年10月1日前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后复牌。

(300194)福安药业: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

福安药业于2014年8月4日因筹划重大事项股票临时停牌,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司确认筹划的相关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并于2014年8月16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网站上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公司原计划于2014年9月1日前披露重组相关内容,公司股票恢复交易。目前,公司、重组有关各方及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正在对本次重组涉及的相关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重组方案的相关内容仍需要进一步商讨、论证和完善。为保护广大投资者权益,公司已向深交所申请股票延期复牌,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1日开市起继续停牌,公司计划于2014年10月1日前披露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同时公司股票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证券交易所 登记日 股东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