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数传媒拟30亿设立资本管理公司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华数传媒 (000156,收盘价30.72元)今日发布公告称,拟由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媒网络)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华数传媒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暂定名,以下简称华数资本),作为公司对外投资、并购的主体和平台,通过资本管理助力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形成产业和资本相互支撑、相互推动的良性发展模式。公告显示,华数资本注册资本30亿元,传媒网络将全部以自有资金出资,占华数资本注册资本的100%,根据资金状况及投资项目的进展分期到位。

华数传媒(000156,收盘价30.72元)今日发布公告称,拟由华数传媒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媒网络)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华数传媒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暂定名,以下简称华数资本),作为公司对外投资、并购的主体和平台,通过资本管理助力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形成产业和资本相互支撑、相互推动的良性发展模式。

公告显示,华数资本注册资本30亿元,传媒网络将全部以自有资金出资,占华数资本注册资本的100%,根据资金状况及投资项目的进展分期到位。华数资本将聚焦于有线电视网络、文化传媒产业以及新媒体产业链上下游相关标的公司,主要经营范围集中在文化传媒产业投资,项目投资,股权投资,资本管理,投资管理及咨询服务。

公司称,设立华数资本是根据公司“新媒体、新网络”的战略发展规划,是公司实施发展战略和资本运营的一项重要举措,华数资本设立后,致力于服务上市公司的并购成长、推动公司价值创造,并在并购投资中合理运用杠杆,提前布局与华数传媒“新媒体、新网络”相关的内容、技术、应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和智能终端等领域,促进公司以视频为核心的新媒体产业链整合与发展。

记者注意到,华数传媒还同时发布了2014年中报。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45亿元,同比增长29.90%;归属净利润为1.67亿元,同比增长23.31%。

[责任编辑:chenjz]

标签:华数 资本管理 公司主营业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