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媒股全线大涨 中视传媒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临近午间收盘,传媒股全线大涨,截至发稿,中视传媒涨停,浙报传媒、凤凰传媒均涨逾3%,中文传媒等多股涨逾2%。

临近午间收盘,传媒股全线大涨,截至发稿,中视传媒涨停,浙报传媒凤凰传媒均涨逾3%,中文传媒等多股涨逾2%。

中证网消息,文化部 、财政部 8月26日联合发布了《推动特色文化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从加大财税金融扶持、建立重点项目库、支持拓展境外市场等反面主力特色文化产业发展,并把特色文化产业发展工程纳入中央财政文化产业发展专项基金扶持范围。鉴于文化产业被确立为支柱产业后,便引来政策扶持暖风频吹,文化行业景气度有望持续提升,文化传媒概念股值得关注。

特色文化产业是指依托各地独特的文化资源,通过创意转化、科技提升和市场运作,提供具有鲜明区域特点和民族特色的文化产品和服务的产业形态。发展特色文化产业对深入挖掘和阐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时代价值、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化文化产业布局、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和新型城镇化建设,发挥文化育民、乐民、富民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文化 文化部 民族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