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4年8月15日、8月22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临时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34)和《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1)。

证券代码:002203 证券简称:海亮股份 公告编号:2014-043

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筹划

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4年8月15日、8月22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临时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34)和《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1)。

2014年8月28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公司及各相关方积极推进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各项工作,目前正在抓紧对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议案。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公司股票在停牌期间,将根据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有关结果后复牌。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203 证券简称:海亮股份 公告编号:2014-042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海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4年8月2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资料已于2014年8月26日以专人送递和邮件形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名,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名。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曹建国先生主持,会议在保证所有董事充分表达意见的前提下,以专人或传真送达方式审议表决。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合法有效。会议经讨论形成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为了加快转型升级步伐,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拓展公司在新兴产业的布局,同意公司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待中介机构对交易对方及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后形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预案或报告书草案。

为高效、有序地完成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商议筹划、论证咨询、制作预案或报告书草案等事项,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和《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董事会授权公司董事长依法办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相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

(1)组织开展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商议筹划、论证咨询、制作预案或报告书草案等事项;

(2)聘请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中介机构;

(3)组织中介机构对交易对方及标的资产进行尽职调查。

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及时召开会议,审议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预案或报告书草案。

二○一四年八月二十九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股份 证券发行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