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基金中报一致看好4类股 老冠军抓3只龙头


来源:凤凰财经

凤凰财经讯 中国证券报上午报道,天相投顾统计的2014年基金半年报数据显示,基金上半年卖出金额居前的个股中,以家电和地产行业股票居多,一些在去年创业板牛市行情中表现突出的明星股,也遭到了基金的抛售。尽管近期蓝筹股大幅反弹,但多位今年以来业绩居前的基金经理都在半年报中明确表示,互联网、信息安全、生物医药、环保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依然是他们未来最为看好的板块。

凰家炒股大赛冠军名人堂选手“linyu46026日买入的O2O概念股友阿股份、27日买入的蓝宝石概念股亿晶光电、还有今上午买入的网游概念股万好万家,截止13:24全部涨停;只有21日买入的佳电股份相对逊色,目前回调逾2%,但他账面浮赢仍达到5.2%不过该选手并未因此短线成就而喜出望外,倒显得居安思危,他昨接近收盘时明确说调整期来临。我们认为他的这种心态是非常必要的。

linyu460”持仓与操作截图

其他选手方面,“bydd2013”昨尾盘就止盈华锦股份,盈利2%,今尚未动作。“fhwy8”午后平掉长江润发,微有获利,目前保持观望。上述三位冠军名人从言到行,均流露出谨慎和平定的气息。

一级赛事2000金月赛方面,头名“差点是帅哥了”昨买入的第一医药目前浮盈逾4%,海虹控股进展不大。第二名“銭多多多多”今止盈了中航动控,隔夜获利10%,进一步巩固了紧要头名的地位。第三名“Ping163”昨追入的万好万家涨停,与同期开仓的松辽汽车双双浮盈超3%,但西南药业与熊猫烟花则陷入停顿。

 

[责任编辑:niufeng]

人参与 评论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财经”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财经频道(010-60676000)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