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8月29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近日,新 海 宜收到控股子公司苏州新纳晶光电有限公司的通知,新纳晶已完成了增资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并领取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新纳晶注册资本由原来的8,500万元变更为13,631.22万元,其中公司本次出资4,910.26万元,增资后公司出资总额为12,560.26万元,持股比例为92.14%。

(002026)山东威达:公司股东进行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

山东威达于近日接到公司第二大股东南京瑞森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通知,南京瑞森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协议》,南京瑞森将其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份25,196,850股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初始交易日为2014年8月27日,购回交易日为2015年6月24日。相关质押手续已办理完毕,该股份在质押期间予以冻结,不能转让。

(002354)科冕木业: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实施进展情况

根据相关核准文件、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协议及方案的要求,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入实施资产交割阶段。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2014年07月16日,公司控股股东Newest Wise Limited为新有限公司出资2万美元设立了大连为新木业有限公司,作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置出资产的承接主体。并在庄河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完毕工商设立登记手续。

2014年08月15日,经大连市对外贸易经济合作局《关于大连科冕木业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的批复》(大外经贸发[2014]402号)批复,同意公司增加注册资本129,428,707元人民币,增资后注册资本由原来的9,350万人民币变更为222,928,707元人民币;同意公司股东NEWEST WISE LIMITED(为新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639万股股份,分别转让给北京天神互动科技有限公司股东朱晔386.2373万股、石波涛252.7627万股。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购买的标的资产-北京天神互动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已过户至公司名下。2014年8月22日,天神互动领取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天神互动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截止目前,公司全部资产、负债、业务和人员移交给为新木业的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之中,公司将继续抓紧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并将按相关规定及时公告实施进展情况。

(002219)恒康医疗:召开2014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5日下午15:0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2014年9月5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4年9月4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5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审议事项:《关于公司2014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确认公司与宋丽华等人签署关于瓦房店第三医院有限责任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及其补充协议》、《关于修订部分条款的议案》等议案。

(002303)美盈森: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美盈森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于2014年8月23日在《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已于2014年8月25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目前,由于上述重大事项仍在磋商且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引起公司股票交易价格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美盈森,证券代码:002303)自2014年9月1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406)远东传动: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远东传动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8日开市起停牌,并于2014年8月19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35),于2014年8月23日发布了《重大事项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4-041)。

鉴于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仍在商议过程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远东传动,股票代码:002406)于2014年9月1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322)理工监测:使用超募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

理工监测于2014年8月29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签订《兴业银行企业金融结构性存款协议》,使用自有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购买兴业银行结构性存款产品。

(002483)润邦股份:公司及公司全资子公司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2014年8月28日,润邦股份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500万元购买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利多多财富班车2号”保证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

2014年8月29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南通润邦重机有限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人民币10,000万元购买了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浙商银行2014年专属理财第173期”保本浮动收益型人民币理财产品。

(002306,112072)中科云网: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及分配预案

一、2014年半年度报告主要财务指标

每股收益(元):-0.01

净资产收益率(%):-1.68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证券交易所 登记日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