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信银利精选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更新的招募说明书摘要


来源:证券时报网

(三)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十名股票投资明细

本投资组合报告所载数据截至2014年3月31日,本报告中所列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二)报告期末按行业分类的股票投资组合

(三)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十名股票投资明细

(四)报告期末按债券品种分类的债券投资组合

(五)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五名债券投资明细

(六)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十名资产支持证券投资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持有资产支持债券。

(七)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五名贵金属投资明细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投资贵金属。

(八)报告期末按公允价值占基金资产净值比例大小排序的前五名权证投资明细

(九)报告期末本基金投资的股指期货交易情况说明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投资股指期货。

(十)报告期末本基金投资的国债期货交易情况说明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未投资国债期货。

(十一) 投资组合报告附注

1、报告期内本基金投资的前十名证券的发行主体未出现被监管部门立案调查或在报告编制期日前一年内受到公开谴责、处罚的情形。

2、本基金投资的前十名股票中,不存在超出基金合同规定备选股票库的情形。

3、其他资产的构成

4、报告期末持有的处于转股期的可转换债券明细。

5、报告期末前十名股票中存在流通受限情况的说明

本基金本报告期末前十名股票中不存在流通受限情况。

6、投资组合报告附注的其他文字描述部分

由于四舍五入的原因,分项之和与合计项可能存在尾差。

基金管理人依照恪尽职守、诚实信用、谨慎勤勉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其未来表现。投资有风险,投资者在做出投资决策前应仔细阅读本基金的招募说明书。

2014年1季度及历史各时间段基金份额净值增长率与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比较:

自合同生效之日(2005年1月17日)至2014年3月31日期间,本基金份额累计净值增长率与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历史走势对比:

注:1、图示日期为2005年1月17日至2014年3月31日。

2、按基金合同规定,本基金自合同生效日起6个月内为建仓期。建仓期结束时至本报告期,本基金的各项投资比例已符合基金合同的约定。

(一)基金的费用

(3)证券交易费用;

(4)基金合同生效后的信息披露费用;

(6)基金合同生效后的会计师费和律师费;

(7)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和基金合同约定可以从基金财产中列支的其他费用。

上述基金费用由基金管理人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按照公允的市场价格确定,法律法规另有规定时从其规定。

2、基金费用计提方法、计提标准和支付方式

基金管理人的报酬是基金管理费,在通常情况下,基金管理费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G%年费率计提:

管理费计算方法为:

H=E×G%×1/当年天数;

H为每日应计提的基金管理费;

E为前一日的基金资产净值;

G%为年管理费率。

基金管理费每日计提,按月支付。经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首日起2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财产中一次性支付给基金管理人,若遇法定节假日、休息日,支付日期顺延。

基金托管人的托管费每日计算,按前一日基金资产净值的T%年费率计提,每一基金的托管费率如下:

托管费计算方法为:

H=E×T%×1/当年天数;

H为每日应支付的基金托管费;

T%为年托管费率;

E为前一日的基金资产净值。

基金托管费每日计提,按月支付。由基金管理人向基金托管人发送基金托管费划付指令,基金托管人复核后于次月首日起2个工作日内从基金财产中一次性支付给基金托管人,若遇法定节假日、休息日,支付日期顺延。

(3)上述“与基金运作有关的费用”中(3)到(7)项费用由基金管理人根据其他有关法规及相应协议的规定,按费用实际支出金额,列入当期基金费用,由基金托管人从基金财产中支付。

3、与基金销售有关的费用

(1)申购费用和计算公式

投资者也可以采用后端收费模式,费率如下:

基金管理人可以根据市场情况在不违背有关法律、法规和基金合同的规定之前提下,调整上述收费方式和费率水平,报中国证监会备案,但最迟应于新收费办法开始实施日前两日内在至少一种中国证监会指定媒体上公告。

基金的申购费用,采用前端收费模式的,在基金申购时收取;采用后端收费模式的,在基金份额赎回时收取。

前端收费模式采用外扣法进行计算,基金申购费用计算公式:

净申购金额=申购金额/(1+申购费率)

申购份额=净申购金额/申购当日基金份额净值

如果投资者在申购(认购)时选择交纳后端申购(认购)费用,则赎回金额的计算方法如下:

赎回总额=赎回份额×T日基金份额净值

后端申购(认购)费用=赎回份额×申购日基金份额净值(基金份额面值)×后端申购(认购)费率

赎回金额=赎回总额-后端申购(认购)费用-赎回费用

基金申购费用用于基金募集期间本基金的市场推广、销售、注册登记等各项费用。本基金可以对单笔申购费用设立最高收费上限,具体见有关公告。

(2)赎回费用和计算公式

赎回费率如下:

基金赎回费用计算公式

基金赎回费用=赎回金额×赎回费率

基金赎回费用在扣除手续费后,余额应当归入基金财产。本基金赎回费用的25%归基金财产所有,其余75%用于支付注册登记费和相关手续费。

(3)转换费用和计算公式

本公司已开通了长信银利精选股票基金(前端代码:519997)与长信利丰债券基金、长信利息收益货币基金A、B级份额(A级别代码:519999;B级代码:519998)、长信金利趋势股票基金(前端代码:519995)、长信增利动态股票基金(前端代码:519993)、长信中短债基金、长信量化先锋股票基金、长信恒利优势股票基金、长信双利优选混合基金(前端代码:519991)之间的双向转换业务。长信银利精选股票基金(后端代码:519996)可转入长信利息收益货币基金A、B级份额(A级别代码:519999;B级代码:519998)。

根据中国证监会[2009]32号《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销售费用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本公司从2010年4月23日起调整开放式基金转换业务规则。具体规则如下:

1)投资者进行基金转换时,转换费率将按照转出基金的赎回费用加上转出与转入基金申购费用补差的标准收取。当转出基金申购费率低于转入基金申购费率时,费用补差为按照转出基金金额计算的申购费用差额;当转出基金申购费率高于转入基金申购费率时,不收取费用补差。

2)转换份额的计算公式:

a.非货币基金之间转换

转出确认金额=转出份额×转出基金份额净值

补差费=(转出确认金额-赎回费)×补差费率÷(1+补差费率)

转入确认金额=转出确认金额-赎回费-补差费

转入确认份额=转入确认金额÷转入基金份额净值

(若转出基金申购费率高于转入基金申购费率时,补差费为零)

b.货币基金转至非货币基金

转出确认金额=转出份额×转出基金份额净值+转出份额对应的未结转收益

补差费=转出份额×转出基金份额净值×补差费率÷(1+补差费率)

转入确认金额=转出确认金额-补差费

转入确认份额=转入确认金额÷转入基金份额净值

(货币基金份额净值为1.00元,没有赎回费)

(4)基金管理人可以依法调整申购费率、赎回费率、转换费率,最新的申购费率、赎回费率、转换费率在临时报告书中列示。费率如发生变更,基金管理人最迟将于新的费率开始实施前2个工作日在指定媒体公告,并在定期更新的招募说明书中列示。

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可根据基金发展情况调整基金管理费率或基金托管费率。降低基金管理费率和基金托管费率,无须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调高基金管理费率和基金托管费率,须召开基金份额持有人大会审议。

基金管理人和基金托管人因未履行或未完全履行义务导致的费用支出或基金财产的损失,以及处理与基金运作无关的事项发生的费用等不列入基金费用。

十四、对招募说明书更新部分的说明

本招募说明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投资基金法》、《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及其它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并结合本基金管理人对基金实施的投资经营活动,对本基金管理人刊登的本基金原招募说明书(《长信银利精选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更新招募说明书》)进行了更新,主要更新的内容如下:

1、在“三、基金管理人”部分,对主要人员情况及员工情况进行了更新;

2、在“四、基金托管人”部分,更新了基金托管人的基本情况和业务经营情况有关资料;

3、更新了“五、相关服务机构”部分的相应内容,增加和更新了代销机构的基本资料、更新了会计师事务所联系人等信息;

4、在“八、基金份额的申购、赎回与转换” 部分,更新了申购、赎回最低限额的信息;

5、更新了“十、基金的投资组合报告”部分的相应内容;

6、更新了“十一、基金的业绩”部分相应内容,并经托管银行复核;

7、更新了“二十二、对基金份额持有人的服务”部分的内容;

8、更新了“二十三、其它应披露的事项”部分的相应内容,披露了本基金的相关公告事项。

二○一四年八月三十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基金 托管人 管理人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