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保德信:小微商户理财品前景广阔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张先生一直是小商户圈里的生意达人,最近他再次成为焦点。原来,张先生自己开了一个小面店,POS机日均刷卡收入有2、3万,因为资金周转快,这类钱以前都是存活期,最近,在朋友的推荐下,他在手机上开通了富余宝,每天可以自动进行余额理财,这样每月又多了一笔额外收益。张先生说“每个月多出来的收益虽然不是特别多,但是覆盖掉POS机手续费,再覆盖点水电费还是不错的。”其实, 近年来光大保德信基金小微商户理财服务突破不断,步步惊喜。继去年10月登陆银联商务“天天富”之后,由光大保德信基金和富友支付共同开发的“富余宝”理财产品,也于近日正式上线富友富掌柜平台。届时,全国范围内的富友收单商户均可申请使用,享受高于银行活期存款利息的投资收益。据了解,富余宝主要为富友收单商户提供理财服务,对接光大保德信货币基金。

Wind数据显示,截至8月13日,今年以来该基金区间7日年化收益率均值为4.33%,高于银行活期储蓄利息。而除了颇具吸引力的收益水平,富余宝的安全系数也较高。相关资料显示,光大货币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流动性的短期金融工具,目前主要包括现金;一年以内(含一年)的银行定期存款、大额存单,期限在一年以内(含一年)的中央银行票据等,因此风险较低。同时,该平台的资金由银行全程监管,小微商户资金账户安全可得到充分保障,交易安全可靠。业内人士表示,伴随着第三方移动支付的快速发展,针对小微商户理财的投资产品也迎来广阔发展前景。易观智库2014年2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季度监测报告数据显示,2014年第2季度中国第三方支付市场移动支付(不包含短信支付)交易额规模达到16353亿。而相较于个人投资者,小微商户的余额理财需求更为迫切。“对于大多数商户来说,一天动辄就有上万元的POS机收单资金,如果只是任其躺在活期储蓄里,实在有些可惜。”事实上,伴随着互联网金融的普及,小微商户的理财方式也变得越来越便捷,而富余宝更是为小微商户余额理财进化到手机时代。

具体而言,富友收单商户只需用手机下载、安装一个富友富掌柜APP,即可在其界面上完成富余宝开户、申购、赎回和收益查询等一系列操作流程,当日15:00前购买第2天即可享受收益。此外,富余宝的购买起点仅为1元,最快到账时间为1秒,并且能满足商户T+0转出、7×24小时随存随取资金需求,服务功能也十分到位。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光大保德信基金在小微商户理财领域“芝麻开花节节高”。早在去年10月份,光大保德信基金就与银联商务联合推出“天天富”引领金融创新,为近230万银联商务商户提供理财服务,获得很多小微商户的一致好评。此次与富友支付合作推出的富余宝产品,也将为更多小微商户带去投资“福音”。目前,该业务已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线,企业主们可通过拨打光大保德信基金客服电话详细咨询开通和使用情况。

[责任编辑:libing]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