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1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 “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公司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下午14:00-17:00。

(002335)科华恒盛: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科华恒盛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4年8月29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关于 的议案》。

公司股票于2014年9月2日开市起复牌。

(002462)嘉事堂: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嘉事堂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12日开市起停牌。

公司正在筹划的重大事项系发行可转债事项。公司股票停牌后,公司积极进行磋商及相关方案的论证工作,鉴于目前该事项处于商讨阶段,存在重大不确定因素,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嘉事堂;证券代码:002462)自2014年9月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002132,041364035)恒星科技:2013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付息/兑付

为保证恒星科技2013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债券简称:13恒星CP002,债券代码:041364035)兑付工作的顺利进行,方便投资者及时领取兑付资金,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发行人: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债券名称: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

3.债券简称:13恒星CP002

4.债券代码:041364035

5.发行总额: 2.5亿元

6.本计息期债券利率:8%

7.兑付日:2014年9月10日

(002234)*ST民和:获得政府专项资金

*ST民和于2014年8月29日收到蓬莱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14年区域战略推进专项资金预算指标的通知》(蓬财建指[2014]68号),下发2014年区域战略推进专项资金1200万元人民币,用于环保和污染治理项目补助。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相关规定,本次专项资金将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公司2014年度当期损益。该专项资金将对公司2014年度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最终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上市公司 证监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