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1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远程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 “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公司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下午14:00-17:00。

(002474)榕基软件: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榕基软件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4年9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榕基工程签署投资建设协议书的议案》、《关于全资子公司榕基工程参与竞拍土地使用权的议案》等议案。

(002130)沃尔核材:召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1、股权登记日:2014年9月10日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坪山新区兰景北路沃尔工业园办公楼会议室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4年9月18日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8日上午 9:30-11:30,下午 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17日下午15:00至2014年9月18日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4、会议审议事项:《关于新增不超过人民币1亿元进行风险投资的议案》、《关于公司拟投资不超过人民币1.7亿元金融产品的议案》等议案。

(002597,112210)金禾实业:重大事项继续停牌

金禾实业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8月26日开市起停牌。目前该事项正在积极筹划中,尚存在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金禾实业,证券代码:002597)自2014年9月2日开市起继续停牌,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债券(债券简称“14金禾债”,债券代码“112210”)正常交易。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上市公司 证监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