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2日早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4年8月29日邱醒亚先生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办理了5,100,000股高管锁定股解除证券质押登记手续,该部分股份占公司总股本2.28%。

(002433)太安堂:非公开发行股票之发行情况报告暨上市公告书

1、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新增股份数16,536.00万股,发行价格9.70元/股,该等股份已于2014年8月21日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完成预登记托管手续,将于2014年9月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2、本次发行中,太安堂集团认购的股份限售期为三十六个月,从上市首日起算,预计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7年9月4日;其他投资者认购的股票限售期为十二个月,从上市首日起算,预计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5年9月4日。

3、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业务规则规定,公司股票价格在2014年9月4日(即上市首日)不除权,股票上市首日设涨跌幅限制。

4、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上市条件。

5、本公告书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5号-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和发行情况报告书》和《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3号: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要求进行编制。

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和其他政府机关对公司本次发行股票的核准、上市及有关事项的意见,均不表明对公司的任何保证。

(002353)杰瑞股份: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进展

杰瑞股份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方案于2014年7月21日经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2014年7月30日公司公告了《烟台杰瑞石油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报告书》。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业务指引》的有关规定,现将公司回购股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14年8月31日,公司回购股份数量为0股。

公司回购股份的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12个月,即2015年7月20日止。公司将依据规定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002701,101455012)奥瑞金: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奥瑞金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修订的议案》、《关于修订的议案》、《关于闲置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002166)莱茵生物:媒体报道相关事项的澄清

莱茵生物董事会关注到,近日有关媒体刊登了《莱茵生物:中国股市的“埃博拉”病人》的报道,对公司财务数据、公司治理情况、募投项目的前景等方面提出了质疑。

公司在知悉上述报道后十分重视,本着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的原则,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临时停牌,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核实。现对于上述报道中所涉及的情况,予以澄清说明。

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2日开市起复牌。

(002684)猛狮科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猛狮科技于2014年8月30日与同济汽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了《新能源汽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现将协议的有关内容予以公告。

(002183)怡 亚 通:2014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怡 亚 通2014年第九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1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等议案。

(002678)珠江钢琴:复牌公告

珠江钢琴因拟披露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珠江钢琴;证券代码:002678)自2014年9月1日开市起停牌。

2014年9月1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起设立广州珠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4年9月2日开市起复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股本 上市公司 证监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