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网络女主播如何“一夜暴富”(/25)

2014-09-02 09:08 0人参与 0条评论

沈曼,1992年出生,四川成都人,2013年之前是一位护士,现在网络上的当红女主播。 2010年以来,在线直播软件开始风行,在这个半虚拟的平台上,得意者可能一夜暴富,并成为星光熠熠的焦点。沈曼曾是2013年获得“最受欢迎女偶像”的称号,被广大粉丝奉为“YY女神”。沈曼每天直播的时候粉丝数量都保持在15000左右,每天可以给她贡献10000元的收入,而在她生日当天以及年底的活动中,她的收入会出现大爆发,一天的收入以百万计。这样算下来,她的年收入高达数百万。7月15日的下午4点,沈曼站在广州四季酒店的91层客房俯瞰广州。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