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2日晚间深市主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1、公司于2014年8月29日披露了《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公告,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相关工作正在正常进行中。具体内容请查阅 2014年8月29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000019,200019)深深宝A:公司股东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延期购回

深深宝A近日接到公司股东深圳市天中投资有限公司来函,天中投资于2014年6月4日在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的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将于2014年9月4日到期,因经营需要,天中投资于近日办理了该项业务的延期购回手续,现将明细情况予以公告。

(000065)北方国际: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2014年8月29日、2014年9月1日、2014年9月2日,北方国际股票“北方国际”(证券代码:000065)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属于股票异常波动情况。

经公司核实,对影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的事项说明如下:

1、公司于2014年8月29日披露了《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公告,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相关工作正在正常进行中。具体内容请查阅 2014年8月29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2、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3、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4、公司及有关人员无泄漏未公开重大信息的情况。

5、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或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6、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7、除上述已披露事项外,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000767,041456001,041456013)漳泽电力:七届十二次董事会决议

漳泽电力七届十二次董事会于2014年9月2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深深宝 天中 证券交易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