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2日晚间深市主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1、公司于2014年8月29日披露了《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公告,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相关工作正在正常进行中。具体内容请查阅 2014年8月29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000980)金马股份:股票异常交易的自查

金马股份A股股票于2014年9月2日涨停,且最近三个交易日涨幅超过20%。2014年9月2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黄山金马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14】第276号),要求公司就相关事项进行核查,现将核查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就近期公司股票发生异常交易情况,与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董事会、管理层进行了核查,具体情况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的重要事项,也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基本面没有发生重大变化。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近期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书面函询,目前未计划对公司进行股权转让、资产重组以及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事项。

5、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在公司股票异常交易期间未买卖公司股票。

6、公司近期没有接待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现场调研的情况,不存在违反公平披露原则的事项。

7、经核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直系亲属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不存在涉嫌内幕交易的情形。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深深宝 天中 证券交易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