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2日晚间深市主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1、公司于2014年8月29日披露了《北方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等公告,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相关工作正在正常进行中。具体内容请查阅 2014年8月29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的相关公告。

(000564,112158)西安民生: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西安民生2014年3月6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公司股票自2014年3月5日起开始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和论证,聘请有关中介机构开展对交易标的全面尽职调查,积极推动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审计、评估等各项工作,重组方案已初步确定,现正在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相关问题与交易对方及有关部门进一步沟通。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至少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公告。

(000612,112037)焦作万方: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焦作万方现发布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932)华菱钢铁:参加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华菱钢铁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和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在活动当日登陆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参与本次活动,活动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下午14:00至17:00。

(000920)南方汇通: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南方汇通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于2014年9月2日召开,审议通过《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证券投资内部控制制度》、关于对海通证券进行市值管理的议案。

(000791)甘肃电投: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

甘肃电投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的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甘肃电投,股票代码000791)自2014年7月30日开市起停牌,于2014年7月30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并于2014年8月6日、2014年8月13日、2014年8月20日、2014年8月27日分别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进展公告》。

停牌期间,公司以及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各项工作,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及相关各方对该重大事项的沟通和论证工作尚未全部完成。鉴于该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切实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4年9月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深深宝 天中 证券交易所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