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2日晚间沪市公告摘要汇总


来源:证券时报网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奥特斯维能源(太仓)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合肥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太仓海润太阳能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600803,B08016)威远生化: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河北威远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2日召开,会议经审议:除《关于变更公司名称及证券简称的议案》未获通过外,其余议案均获通过。

(101358002,101458011,1382050,600739)辽宁成大:公告

因有关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辽宁成大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600728)佳都科技: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对广州新科佳都科技有限公司向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白云支行申请不超过27,500万元(含)的综合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将节余募集资金永久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2014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事项。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海润 股东 证监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