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高电气中标国网15.9亿合同


来源:上海证券报

9月2日,平高电气发布公告称,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淮南-南京-上海特高压交流工程主设备招标”中,中标总成交金额为15.9092亿元。平高电气在此次“淮南-南京-上海特高压交流工程主设备招标”被确认为包1(安徽淮南平圩电厂三期1000千伏送出工程1100kV GIS 2个间隔、淮南-南京-上海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1100kV GIS 2个间隔、淮南-南京-上海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沪西站1100kV GIS 3个间隔)和包2(南京变电站1100kV GIS 9个间隔)中标人,中标总成交金额为15.9092亿元。

9月2日,平高电气发布公告称,公司在国家电网公司“淮南-南京-上海特高压交流工程主设备招标”中,中标总成交金额为15.9092亿元。

平高电气在此次“淮南-南京-上海特高压交流工程主设备招标”被确认为包1(安徽淮南平圩电厂三期1000千伏送出工程1100kV GIS 2个间隔、淮南-南京-上海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1100kV GIS 2个间隔、淮南-南京-上海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沪西站1100kV GIS 3个间隔)和包2(南京变电站1100kV GIS 9个间隔)中标人,中标总成交金额为15.9092亿元。

今年上半年,公司特高压产品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带来公司综合毛利率提升,公司加强费用控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净利率水平进一步提升。公司表示,此次中标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重大积极的影响。由于公司潜在订单备产顺利,进一步完善中低压领域的高端市场取代国外品牌,预计公司下半年业绩有望继续提升。

据了解,平高电气在国家电网和南方电网集中招标总体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高端产品更是领先。比较典型的项目有,成功中标浙北-福州特高压交流输电工程16个间隔1100kV GIS、西安南11个间隔800 kV GIS、库车-巴音郭楞、贺兰山-黄河Ⅱ回、乌北-五彩湾750kV工程、新一代智能化电站武汉东扩建等重点工程。其中皖电东送和浙北至福州共11个间隔计10.46亿元收入,对公司2013年收入影响较大。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平高电气 特高压 国网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