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3日晚间深市中小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益生股份于2014年09月03日接控股股东曹积生先生通知,曹积生先生将其所持部分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权进行了质押,现将股权质押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002319)乐通股份:取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乐通股份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三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分别为一种油墨包装机、一种溶剂传送装置、一种用于油墨生产的砂磨机供料系统。

(002241)歌尔声学: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歌尔声学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4年9月3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子公司提供内保外贷的议案》。

(002015)*ST霞客:重大事项进展及股票继续停牌

*ST霞客因拟披露重大事项,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4年7月17日上午开市起停牌。

因公司重大事项需继续核实,为保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票(证券简称“*ST霞客”、证券代码“002015”)价格大幅波动,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披露后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密切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002277,041458037)友阿股份:参加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2014年9月5日,友阿股份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和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远程网络的方式进行,投资者可以登录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下午14:00至17:00。

公司出席本次网上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的人员有:董事会秘书陈学文先生、财务总监龙桂元女士、证券事务代表杨娟女士。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限售 流通股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