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月4日早间深市主板公告一览


来源:证券时报网

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烟台冰轮股票自2014年8月2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8月21日、2014年8月28日刊登了《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000925,041463012)众合机电:召开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一)会议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4年9月9日14:00

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时间:2014年9月8日15:00-2014年9月9日15:00

交易系统投票具体时间为:2014年9月9日9:30-11:30,13:00-15:00

(二)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符合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的议案等。

(000158,112063)常山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常山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公司股票自2014年6月26日起停牌。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有关各方仍在积极推动重组各项工作,相关中介机构尽职调查、审计、评估等工作正在进行中,由于重组方案正在进一步论证中,尚未确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811)烟台冰轮:重大事项进展

因正在筹划重大事项,烟台冰轮股票自2014年8月21日开市起停牌。公司于2014年8月21日、2014年8月28日刊登了《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停牌公告》、《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重大事项进展公告》。

截至本公告发布日,上述重大事项有关细节尚在讨论中,且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本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748)长城信息:参加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长城信息将参加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湖南监管局和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投资者可以登录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下午14:00至17:00。届时公司董事会秘书王习发先生以及证券事务代表杨灏先生将与投资者通过网络在线形式进行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参与。

(000590)紫光古汉:参加湖南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提高上市公司透明度,紫光古汉将参加由湖南证监局和湖南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举办的“湖南辖区上市公司2014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进行,时间为2014年9月5日下午14:00-17:00,投资者可以登录“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参与本次活动。

届时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曹定兴先生及相关工作人员将与投资者通过网络在线形式进行沟通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停牌 上市公司 证监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