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系列)


来源:证券时报网

长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4年9月2日在通程国际大酒店行政会议室采取现场投票方式进行。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董事均全部亲自出席。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证券简称:通程控股 证券代码:000419 公告编号:2014-017

长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长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4年9月2日在通程国际大酒店行政会议室采取现场投票方式进行。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董事9人,公司董事均全部亲自出席。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并书面投票表决,审议并通过了如下议案:

审议《关于对株洲华晨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提供委托贷款的议案》;

表决结果: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本议案详细情况见同日刊登在《证券时报》及巨潮网站http://www.cninfo.com.cn的《长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委托贷款公告》。

长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长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4日

证券简称:通程控股 证券代码:000419 公告编号:2014-018

长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委托贷款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委托贷款对象:株洲华晨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委托贷款金额:人民币12,000万元

委托贷款用途:项目建设

委托贷款期限:6个月

贷款利息:年利率15%

担保:资产抵押担保

1、委托贷款基本情况

公司委托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分行营业部(以下简称:交行省分行营业部)向株洲华晨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株洲华晨)贷款人民币12,000万元。

公司拟与株洲华晨、交行省分行营业部签署《委托贷款借款合同》,公司委托交行省分行营业部贷款人民币12,000万元给株洲华晨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委托贷款期限为6个月(自合同约定的提款日起算),委托贷款利率为年利率15%。

公司于2014年9月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公司9名董事会成员全部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本次委托贷款事项。

3、本次委托贷款不构成关联交易,不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株洲华晨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地:株洲市天元区珠江南路珠江花园55号

4、法定代表人:陈文义

5、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6、经营范围:壹级房地产开发经营;装饰材料、金属材料批零兼营;房屋租赁。

7、股权结构:

株洲华晨是于1995年9月12日在株洲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成立的自然人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陈文义持有株洲华晨全部股权。

8、经营情况:

截至2014年6月30日,株洲华晨资产总额326,437.76万元,负债总额220,865.01万元,净资产105,572.75万元,净利润5404.81万元。(未经审计)

9、株洲华晨与公司及公司前十名股东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关系。其最近五年内没有受过行政处罚,刑事处罚;无涉及经济纠纷有关的重大民事诉讼或者仲裁。株洲华晨、及其实际控制人陈文义不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0.1.3和10.1.5认定的关联法人和关联自然人。

三、委托贷款主要内容

1、委托贷款金额:人民币12000万元

2、委托贷款用途:项目建设

3、委托贷款期限:6个月(自委托贷款手续完成、委托贷款发放之日起计算)

4、委托贷款利率:年利率15%

5、协议生效条件和时间:合同自签订之日起生效

四、本次委托贷款对公司的意义、影响及存在的风险

1、委托贷款对公司的意义、影响:

株洲华晨为湖南省株洲市房地龙头企业,自1995年成立以来已累计完成开发800万平方米,为株洲市资产实力最强、综合开发能力领先、行业纳税与信用评级排名第一的房地产开发企业。

株洲华晨近几年开始进行开发模式的转型,从单品类的房地产开发商转向开发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城市综合体的城市运营商,通过战略合作联盟的方式,逐步形成了订单式商业地产开发模式,积累了丰富的商业资源、运营经验及对应项目储备。

随着公司综合购物中心连锁发展模式在湖南省内的不断拓展,公司认为可以借助株洲华晨的订单式商业地产开发的成熟经验,充分、有效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加快实现公司产业的战略布局。基于上述原因,公司同意向株洲华晨发放委托贷款,以加快其相关项目建设及开发运营。公司本次向株洲华晨提供委托贷款的资金全部为公司自有资金,该项委托贷款不会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

2、存在的风险及规避措施:

公司此次委托贷款存在资金到期不能收回风险。为规避风险,公司要求株洲华晨提供必要的、相应的抵押资产。株洲华晨同意以其拥有的位于株洲市天元区泰山西路南侧一宗城镇住宅兼容商服用地的土地所有权(土地权证号;株国用(2014)第A4137号)进行抵押担保。经湖南新星土地估价有限公司(湘新土(估)株字(2014)第0833号)对该资产进行了评估,截止2014年8月26日,该项抵押资产评估值为25,015.46万元,相对应公司此次委托贷款金额,其资产足值。

同时,公司派出由财务、法务、审计人员组成的联合调查小组对株洲华晨的资产、经营及信用状况进行了尽职调查。调查小组认为:株洲华晨目前资产状况良好,经营状况正常,部分建设项目即将开盘进入销售阶段,其履约能力不存在重大风险。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无其他委托贷款,也无逾期未收回的委托贷款。除本次拟向株洲华晨提供的委托贷款外,公司对外提供的委托贷款总金额为0。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2、资产评估报告书

长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4日

证券简称:通程控股 证券代码:000419 公告编号:2014-019

长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4年

投资者网上接待日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长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14年9月5日(星期五)下午14:00-17:00参加由湖南省证券监督管理局和湖南省上市公司协会组织的湖南省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投资者接待日活动利用深圳证券信息有限责任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通程控股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ssgs/S000419/),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网上接待日活动。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长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9月4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议案 弃权 董事会

人参与 评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预期年化利率

最高13%

凤凰金融-安全理财

凤凰点评:
凤凰集团旗下公司,轻松理财。

近一年

13.92%

混合型-华安逆向策略

凤凰点评:
业绩长期领先,投资尖端行业。

凤凰财经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